台灣桑耶寺 公告欄

06月25日星期日-蘇南嘉措仁波切壽誕暨大白傘蓋佛母除障法會

尊貴的上師 蘇南嘉措仁波切壽誕暨大白傘蓋佛母除障法會

日期:06月25日星期日
時間:09:00~12:00
地點:台灣桑耶寺/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埔仔頂60-2號(037)727-116

《祈請上師長久駐世、常轉法輪》
敬邀十方善信大德踴躍參與法會,同霑法益、法喜充滿!

大白傘蓋佛母乃釋迦牟尼佛應帝釋之請求,為平息天人與阿修羅間之爭戰,而由佛之頂髻化現。大白傘蓋佛母全身白色,放大光明,持大白傘,代表覆佑一切有情及遮除一切邪魔障礙之意。其形相有一面二臂、三面六臂、千面千臂等。

大白傘蓋陀佛母其法器與咒語僅只顯現,任何水火毒害、刀兵咒詛皆不能害,非時死亡亦不生,恆河沙數諸佛菩薩與金剛部之天母眾歡欣而恆作守護,魔礙邪師等亦皆歡喜而慈愛,惡趣生處與墮邪道眾 任何時刻亦不生起,往昔之一切業障滅盡,縱造五無間業亦完全清淨。想得到的所有壽命、福德、族裔、力量等善妙功德,如實獲得。死後生極樂淨土等,具有廣大無邊的利益。

金剛空行大白傘蓋佛母食子回遮法的緣起和功德利益

甚深極秘密的金剛空行大白傘蓋佛母食子回遮法,回遮咒詛為主之違緣,出自大伏藏師秋吉林巴之甚深伏藏--秘密寶藏中,蓮師七部甚深心誓之一--三根本壽命之深奧儀軌內之四部空行修持法中與薈供一起內之極甚深儀軌。

在伏藏的典籍中,依息、增、懷、誅四事業,有平息疾病和外障的供養法、增長壽命和福德的供養法、攝服世間的供養法,以及防護內、外障礙的供養法。迴遮衰弱、頹敗的供養法,淨除十境魔敵的供養法,補闕滿願的供養法,懺悔的供養法。共同的供養法,各別的供養法等等無數的分別。 
在此五濁的末法時代,為使一切清淨傳承的上師及居一切處的持教聖眾長壽、長住世間,常轉法輪,利樂眾生之行,能如願而圓滿成辦。正法永駐,寺院和睦,僧眾持戒清淨且僧團興盛。具信的佛法護持者,財富、福祿、威德增長,壽命無礙,二障淨除。迴遮事業障、魔障、中斷障、詛咒、惡咒、口舌、衰敗、惡兆、不睦之仇敵、盜賊、戰爭、惡意、毒害、嫉妒、惡心、不和諧等等,故修持此甚深極秘密的金剛空行大白傘蓋佛母食子回遮法。

藉此修法之功德,祈願所有傳承上師們,長壽住世,法體安康,常轉法輪;祈願聖教昌弘,廣興流佈,勝義正法,長久住世;祈願伽藍僧眾,專誠精勤,紹繼佛種,饒益有情。迴向世界和平,社會安定和諧,喜樂富足。

台灣桑耶寺, author

生、老、病、死是一條沒有橋樑或淺灘的河流,你們把船準備好了嗎?

六道眾生都曾如父母般愛護你,你們應該對他們生起愛與慈悲。

如果你們虛度此生,空手離開世間,那麼在未來,人身將非常難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