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桑耶寺 公告欄

《中陰文武百尊祈福超薦灌頂大法會》

2020.08.30台灣桑耶寺將舉辦殊勝的
《中陰文武百尊祈福超薦灌頂大法會》

在西藏尤其是西藏康區的藏族非常注重「中陰文武百尊超薦法會」,在年底都會為剛往生或往生已久的親人舉辦「中陰文武百尊超薦」,是一生當中非常重要的日子。

以修持「觀音法門」著稱的大成就者''道喇宮秋江策''在他的傳記中寫到:當時他往生七七49天到地獄見到閻羅王,告知閻羅王他還不能死,因為他還要在人間度化眾生,於是49天後又再次回到人間,他將地獄所見到的情況ㄧㄧ告知世人,不管很久以前往生的某某人,還是近幾年才往生的某某人,他都記得他們因生前所造的種種惡業而在地獄受種種不同的苦刑,苦不堪言,無有出期。

但是,有一個特色是很少看到康區的人在地獄受苦,原因是他們大部分都會參與修持「中陰文武百尊超薦法」,所以說「中陰文武百尊超薦」是無上殊勝的法門。而能修持此殊勝法門的上師也很罕見,能參與修法的信眾更需要有大福報才不會在參加法會前出現逆緣。

08/30星期日將在台灣桑耶寺舉辦「中陰文武百尊祈福超薦大法會」,亦會在當日將49天大悲觀音修法作總回向。

摯誠邀請有緣大德前往台灣桑耶寺參與49天觀音祈福超薦修法,為往生的如母眾生超薦,培福植福,為自他祈福,並希望各位有緣的大德08/30都能排除萬難親自參與「中陰文武百尊祈福超薦法會」,這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台灣桑耶寺, author

如果你們虛度此生,空手離開世間,那麼在未來,人身將非常難尋。

生、老、病、死是一條沒有橋樑或淺灘的河流,你們把船準備好了嗎?

六道眾生都曾如父母般愛護你,你們應該對他們生起愛與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