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桑耶寺 公告欄

台灣桑耶寺 恭塑蓮花生大士聖像勸募者

敬邀您
台灣桑耶寺
恭塑蓮花生大士聖像勸募者

大乘造像功德經
經中敘述優陀延王發願造立佛之形像,世尊即為王說造像之甚深功德,謂於無量後世身心必得大福報。

功德利益
眾生沉淪於苦海,必賴慈航救濟,而後度脫有期。佛法化導於世間,全仗經像住持,而後燈傳無盡。

以是之故,凡能發心,造佛聖像或竭盡己心,獨力營辦;或自力不足,廣勸眾人;為之贊助,為之歡喜。其人功德,皆至廣至大。

今作此功德者,開通法橋,宏揚大化,遍施寶筏,普濟有緣。其心量之廣大,實不可思議。故其功德之廣大,亦復不可思議也。

敬邀您發心擔任《台灣桑耶寺恭塑蓮花生大士聖像勸募者》,若您願意成就此善業,請向知客室陳明政(馬克)師兄領取1本「勸募萬佛感謝狀。」

認捐匯款帳號:銀行代號:
合作金庫苗栗分行006
帳號:0180-898-000123
戶名:苗栗縣財團法人藏傳佛教台灣桑耶寺基金會

洽詢資訊:台灣桑耶寺各分會
台灣桑耶寺籌備處:電話:(037)727116、傳真:(037)720947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埔仔頂60-2號


籌建台灣桑耶寺勸募組
聯絡資訊:
召集人 
陳明政(馬克)師兄:0917-294-980
林惠美師姐:0912-143-412
賴湘湘師姐:0911-637-817

 

台灣桑耶寺, author

六道眾生都曾如父母般愛護你,你們應該對他們生起愛與慈悲。

生、老、病、死是一條沒有橋樑或淺灘的河流,你們把船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們虛度此生,空手離開世間,那麼在未來,人身將非常難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