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桑耶寺 公告欄

天法21財神火供法會 - 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

 

🙏加持力極強🙏🔥天法21財神火供法會🔥
主法上師: 蘇南嘉措仁波切日期: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時間:10:00~16:00地點:臺灣桑耶寺

上午10點:  祈福   火供福物供品 獻曼達  天法21財神火供儀軌

下午1點半:天法21財神火供修法  加持
佛弟子們有感於,在這物欲橫流的時代,如果要廣行菩薩事業,相當的物質基礎還是必要的。以如是因緣向 蘇南嘉措仁波切請願傳授修財神法門。仁波切為圓滿利樂一切有情的悲願,將於11/13主法《天法21財神火供》。


仁波切開示:如果自身以清淨心,祈願眾生遠離貧窮之苦,究竟成佛的菩提心,以此為眾生的利益祈請,這樣的發心來修財神法,如理如法修行,發無上菩提心。財神定不違背在佛陀前所發願的三昧耶,日夜護持,祈賜世間及出世間法財,護佑修行人財富充盈,功德圓滿長壽直到修行成就,脫離六道輪迴。 

天法法21財神儀軌是由蓮花生大士為了利益眾生、救度末法具緣福報之佛弟子,由伏藏師〝明珠多傑〞於伏藏中所取出。其中尤為殊勝者,乃蓮花生大士化現之21尊財神,各財神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臧巴拉21尊》法門。

火供功德意義:依照儀軌及壇城如理如法的修持,信眾用虔誠心供養,經由具德上師佛法的加持,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諸佛菩薩、本尊、護法龍天..,佈施眾生、鬼魅..,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十方安樂吉祥!

法會地點:臺灣桑耶寺(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埔仔頂60-2號)電話:(037)727-116傳真:037720947

🙏法會敬設:祈福祿位、供燈、火供福物供品、供花果齋(以上隨喜參贊)

 

台灣桑耶寺, author

生、老、病、死是一條沒有橋樑或淺灘的河流,你們把船準備好了嗎?

六道眾生都曾如父母般愛護你,你們應該對他們生起愛與慈悲。

如果你們虛度此生,空手離開世間,那麼在未來,人身將非常難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