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桑耶寺 公告欄

台灣桑耶寺 迎春納福系列法會 2023水兔年1/21~1/24

台灣桑耶寺 迎春納福系列法會

2023水兔年1/21~1/24


【作明佛母 咕噜咕咧 簡介】
    咕嚕咕咧佛母,又稱為「作明佛母」,為密法中掌管權威權勢的本尊,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具足大悲密空的大威力至尊,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調伏四魔,本尊紅色為懷愛法,為懷攝十方最殊勝之本尊。領受此法灌頂並如法修持得成就者:
 
    世間法方面,可快速增長福報、功德、財富,增長人緣、權勢,升官,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生活各種世間之事業。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如願。尤其能調合婚姻生活、親子生活、對愛情事業都有很大幫助,更對於公司主管及企業主在工作職場上及領導部屬上,有強大助力。
 
    出世間法方面,身可得不死長壽, 語可得真實妙音,意可得空樂俱生智; 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學佛修行順遂,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令一切眾生歡喜愛戴。更能去除一切無明、妄想、執著,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此法門不僅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更能利益解脫輪迴,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台灣桑耶寺, author

六道眾生都曾如父母般愛護你,你們應該對他們生起愛與慈悲。

生、老、病、死是一條沒有橋樑或淺灘的河流,你們把船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們虛度此生,空手離開世間,那麼在未來,人身將非常難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