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桑耶寺 公告欄

大圓滿前行引導文

是顯密一切佛法之基礎,令一生成佛的究竟正法,堪稱是極其難得稀有之殊勝論典。未受密宗灌頂者亦可閱讀修學。

儘管,當今社會科學技術突飛猛進地向前發展,物質生活水平也發生了日新月異的改變,然而,人們內心的痛苦卻絲毫未見減弱,反而愈加強烈。如何才能離苦得樂呢?唯有佛法的甘露醍醐方能熄滅煩惱的烈火,帶給您真正的幸福安寧與自在。為此殷重期望諸位悉心竭力將此法廣弘於世間。

雖然佛法的日輪已高高升起,光芒普射大地,但愚昧無知的盲目者卻始終處於漆黑一片的荒野之中,苦不堪言。見此情景,悲憫之心不禁油然而生,所以迫切希望不信仰佛教的社會各界人士,亦能潛心研究瞭解此法,從而趨入佛門。並願那些已入佛門然卻貪圖名聞利養、力求神通者,能夠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地修學此法。

 

節錄自慧光集-普賢上師言教

台灣桑耶寺, author

六道眾生都曾如父母般愛護你,你們應該對他們生起愛與慈悲。

生、老、病、死是一條沒有橋樑或淺灘的河流,你們把船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們虛度此生,空手離開世間,那麼在未來,人身將非常難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