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桑耶寺 公告欄

天法21財神簡介

蓮師所賜予的21財神諸尊修法:能令眾生財富如雨水降於林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廣!

 

天法二十一財神簡介

 

由天法伏藏師——蓮師的化身明珠多傑,取出蓮花生大士所賜予的21財神諸尊修法,能令眾生財富如雨水降於林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廣。 

 

修持財神之法門於一切新舊譯派或由伏藏中所取出,其中尤為殊勝者,乃鄔金大士化現之21尊財神,各財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並直接賜予各自之儀軌,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藏巴拉21尊》。

其中關於如何修持之方便而言:第一首重發心,應為一切有情之利益故,當成就圓滿佛果;為獲彼果,當先圓滿佈施度。為令圓滿佈施度,以得受用豐足增廣故,當修臧巴拉並取得悉地成就;以此上供三寶,對下普施眾生,依著廣大之佈施,而能漸次入於初地乃至究竟佛陀果位。而為此之故,即首重發心。 

復次,論及修持藏巴拉之利益。《藥叉自在本生》云:「薄伽梵教誡雲:若未積聚善根,耳不得聞,稱不得揚,聽聞抄寫,執持讀誦,悉無由也。」又,「設有眾生,於此執持,於意執受,當證不還。」以及,「不生疾病,乃至睏乏,或不悅意,身劇苦等,皆當不生。凡心之所慕,悉當圓滿。」又如《黑藏巴拉持命》云:「僅稍誦讀一回之士夫,亦將於五百生中遠離痛苦;僅稍聽聞,亦當具足受用。」如是等等。 

特別是《天法》意伏藏法類所出的諸藏巴拉修法,傳承近而加持大。本法云:「蓮師現出各各之藏巴拉身現前親授傳承近故成就近」。

 

台灣桑耶寺, author

生、老、病、死是一條沒有橋樑或淺灘的河流,你們把船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們虛度此生,空手離開世間,那麼在未來,人身將非常難尋。

六道眾生都曾如父母般愛護你,你們應該對他們生起愛與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