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桑耶寺 公告欄

{般若心經除障大法會}前行修法 2022/ 12/16 ~12/22

2022/ 12/16 ~12/22
{般若心經除障大法會}前行修法

上午10:00~除障修法
中午12:00 : 午齋
下午13:30~除障修法

☸️上午10 :00修法儀軌
蓮師《願望任運自成祈請文》、蓮師消除障道祈請文》、蓮師《除道障法》

大眾虔心修持,蓮師將加持賜予成就,消除外、內、密一切障礙,增長成就善法之因。並使祈請者願望任運而成就;心想事成所求如願。祈願世界天災人禍得熄滅,加被福壽慧命得增長,消除所有現世所有障礙,其殊勝自不待言。

☸️下午1 :30修法儀軌
《般若心經除障法》「般若波羅密多心經」,是六百部「大般若經」之精要。此法殊勝傳承,其修法儀軌來自釋迦牟尼佛,續傳於觀世音菩薩,而傳承至今不斷修持「般若心經法門」可以驅魔避邪,掃穢除障。

☸️12/16~12/22前行修法佛事,將於12月25日「般若心經除障法會」總迴向,敬邀各位善信大德、具信弟子參加此盛會。

台灣桑耶寺, author

生、老、病、死是一條沒有橋樑或淺灘的河流,你們把船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們虛度此生,空手離開世間,那麼在未來,人身將非常難尋。

六道眾生都曾如父母般愛護你,你們應該對他們生起愛與慈悲。